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爱心粥

上上星期天, 玛丽邀请我们上她家品尝她的拿手粥。
上她家之前, 我们先去买点小吃和酒, 礼尚往来。
原本想买satay但却没开档, 只好买烧鸡翅膀!
与她大姐卖的相比, 这味道差很多咯~
幸好那天人很多把它吃得清光, 总算没浪费. ;)

deng...deng... deng...
这就是当天的主角啦, 很大很大锅哦!
主人家说她好几年才会下橱一次,
所以就煮多多, 让我们一次过吃够本! 哈哈~

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粥哦!!!
她用干贝和鲍鱼仔熬了好几个小时的哦~
真的很用心耶!!! 好感动。。。
p/s: 鲍鱼仔还是她刚从香港买回来的! so touched!!!
陷料有皮蛋、猪肉和豆干片
还有鸡丝和油条
她很用心的再另外一碗一碗地煮给我们...


十分之甜和美味又很多料的爱心粥... 赞!!!!!!
非常非常之感谢她的用心和爱心。。。
这真的是我有生以来, 吃到最珍贵的粥!!!!
等某天我也有这心情时, 一定会学煮然后回报的! =)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哇那么爽啊!
这粥看起来真的很好吃!我很想吃呢!:)

EveLyn said...

是真的很好吃! hehe... 如果我学会了而又有机会的话, 我煮给你吃! 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