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温馨之回乡记~Day 2

Thu, 05.08.10, Hot

这次回来, 三姐和四姐都特地休业两天陪我, 实在很感动和感激! *感恩啊* 早上九点钟被姐叫起床, 原本我真的爬不起来因为真的很累@.@ 但又不想浪费时间, 所以还是硬撑起来出外与家人吃早餐去。dear昨晚喝醉了而起不来, 所以我便留下他一人在家睡饱饱。。。

先来拍一张照提提神 =p


我们一家人都非常钟爱家家的鸡丝河粉, 所以早餐都一定来这里捧场!
而我的最爱是老鼠粉和肉丸~ =)
吃过了早餐, 便在那里闲聊和商量了接下来的节目。结论是等接宝贝们放学之后就要下Pantai Remis探望大姐去! =) 时间溜得很快, 等接了宝贝们后再让他们回家冲凉, 顺道叫醒dear起床, 那时已接近2pm了... 在启程前, 先到Panorama Hotel去解决午餐。。。


我和宝贝们的合照~


Set lunch : Orange juice, fried rice with Yu Lam Chicken & ice-cream
total 8 sets we ordered for family and dear ^^

side dish~ spicy ikan bilis

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for me =p

吃饱饱, 就开车往Pantai Remis去咯, 大约45mins就抵达大姐家! 又是哈啦, 又是有说有笑, 很有新年的气氛~ 哈哈。。。

这就是一家七口住的安乐窝~

幸好侄女们都很懂事会帮忙做家务事, 要不然两层楼可不好打扫叻 :p

这小妹是大姐夫妹妹的女儿, 托大姐当袍母。她非常喜欢拍照, 一开始很害羞但我一直逗她拍照, 后来就会摆pose让我拍她了~ 哈哈

聊了没一会儿又是到吃晚餐的时候了, 我们三辆车浩浩荡荡地往Setiawan去吃海鲜咯 =)

大约1hour的车程来到了"阿贤人情味"介绍的这家餐馆


一共16人的我们分了两桌, 包了冷气房
这是大姐特别叫给我喝, 天气热嘛要解暑~呵呵

第一道:辣椒磅蟹
p/s: 大姐知道是我的最爱, 就算没大只的还是点了小只来给我解欲~
我。。。一万分的感动和感恩!!! Thank you~~
青瓜和la-la汤~ 很鲜甜哦

再来道清炒蔬菜

招牌蚝煎~ 非常香脆但也很油腻!
很特别也很好吃! 但就是很罪恶感~哈哈


新鲜的生蚝~
Dear吃了猛说赞!!! 但我不吃的...


另一道招牌菜: 红酒面线
很美味! 跟红槽鸡的味道很相似~


再来就是香脆脆的煎鱼

吃饱了又是拍照时间咯! 这时候的小妹一直叫我小姨, 然后要我拍她!
而且还会摆pose, 真的很可爱~
由于有突发状况必须赶回太平, 原本还要去看海景的也被逼取消! 令大家失望了, 我实在过意不去... =( 抵达太平已是10pm+了, dear赶去处理事情, 而我就待在家里陪家人; 留在家里和四姐一起翻以前的照片, 一起回忆、一起大笑。。。哈哈! 真的很开心很怀念。。。笑得太多, 肚子也容易饿; 十二点钟了还去吃宵夜, 不肥都难咯~~~

招牌是66号, 可是人人都称它为68 Kopitiam
老板是我姐的熟客也一样住同一个taman, 所以来捧过不少次场咯!
点了道: 五富临门


再来两碟小份滑蛋河和炒面, 四个人吃得饱饱的。。。=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