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...

星期日dear没上班, 难得没工作当然睡得迟点. 中午起身后便出门去咯, 男人说很久没到CS走走了哦~ 而且昨晚又说了想吃sushi king但吃不成, 所以啊今天就去满足欲望咯~ ;) 那里早已客满, 我们被安排坐在排排坐上, 所以只拍到几张照而已~ :( 那时肚子饿得很, 也没理那么多, 赶紧开动咯~



The sushi king sign



varieties yummy sushi



he and I



fatty me... >_<

*face more and more round*


total we ate 12 plates ^^


以前我不吃sushi, 我不喜欢紫菜也不吃生鱼片... 但因为身边的爱人们都很爱吃, 他啦, 宝贝们啦... 所以为了他们我就开始学吃! 从吃salmon开始, 后来开始接受紫菜, 直到现在我已会吃各式样的sushi咯~ =D 悄悄话: 付钱时, cashier向我们收了三十多元, 那时不以为意, 后来才发现是他们少收钱啦~ 我们吃了12碟但单上只算6碟而已, 难怪这么便宜啦~ 哈哈, 赚到了!!! =) 吃饱了走没一会儿, 男人就嚷着走不动, 要回家了... (他跟莽蛇没什么两样, 吃饱了就要躺着不动了 :p) 接着去了几家银行便回家去咯~ 而晚餐男人亲自下厨准备, 煮了他的拿手spaghetti~ hahaha... 又一天不必下厨咯, yeah yeah!!! *越来越懒的我 :p* 但我还是有和他一起准备, 两人鸡手鸭脚地, 挤在小小的厨房里, 连手准备着爱心晚餐~~~



fried wedge


fried chicken


yummy spaghetti


一顿简单又美味的晚餐, 度过了宁静的星期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