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Steamboat

星期日的晚上, dear载我们到tesco去采购日常用品和食品, 顺便在外吃晚餐! 晚餐要吃些什么? 真的毫无头绪... 我们的生活很乏味, 每天过的日子差不多都是一样的, 就连吃的也没讲究,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而已... 在车上, 三人绞尽脑汁, 达成协议, 我们吃火锅去咯!!


成人: Rm17.90+
学生特价: RM13.90+

my cute sister


我要开动咯~ ;)


边steamboat, 边bbq
*thumb up*

ready for eat ~ BBQ mini drumstick
*nice*
忘了是第几轮了, 只知道我们吃得很多很多~
那里的食物各式各样, 以鱼丸和肉丸子占大部分, 其它的有已掩制的鸡肉和猪肉等等; 至于海鲜就只有中等的活虾, sotong和尤鱼~ 之前和dear来过几次, 那时食物种类没那么多但还有小螃蟹供应, 现在食物多了反而少了螃蟹! 虽然如此, 但我们还是吃得很饱很饱! 我和姐更好笑, 肚子都撑得很饱了但还是die die要吃雪糕 =='... 唯有在那休息一会儿然后上个洗手间, 走动下下肚子便有点空间, 赶紧吃了雪糕才满意地离开~ 哈哈!!! 三八的两个女人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