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Friday night~

昨天临放工前, dear突然说他加班止10pm, 要我自行回家~ 但是Friday的关卡是非常拥挤的, 除非有事, 不然在这天我是不会自己回的~ 平时的一小时很容易就过, 可是三小时也不懂该去哪里, 而且有时还有人陪我去走街, 现在这么临时还真的不知该怎么办, 外头还下着雨呢... ==' 在烦恼之时, Alysha就说为了我, 她牺牲一点不去facial而陪我一起逛街哦~ 哈哈! 顿时有点感动~ 非常感恩!!! 商量之后, 我们便决定再次到Suntec去, 因为那天匆匆忙忙地只逛了一会儿, 所以这次要好好到那里走走~ 原来从我公司到那里很近而已, 我这个自以为很熟路的人也不懂, 她不愧是到处趴趴走的shopping queen... =)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吃东西, 然后才有力气血拼~ haha

view from the bus station

my chicken omelette rice
* taste so so*
(so miss the yummy omelette at Bugis,
yet already closed down the stall... sad)
salmon & chicken rice for Alysha
*taste so so too... *

其实来Suntec不是至于要shopping而已, Alysha是要带我来参观财富之泉的! 我对这一窍不通, 来了新工作五年, 我连这出名的地方也不晓得, 我还真的很惭愧! 从她口中得知, 财富之泉是新加坡的好运象征~ 某个特定开放时间可以让游客前进, 围绕着那小小的喷泉走, 述说可以带来好运哦~ 而到了晚上8pm to 9pm就会有激光表演, 现场的演奏歌曲和信息献词等, 光芒色彩非常漂亮!




Fountain of Wealth

那些游人围绕着走一圈, 希望从此好运连连
(这张是第一次去时拍的,
那天很赶时间所以我没机会去转运)


这就是晚间的激光表演~
因为没办法亲眼见识所以便从网上copy分享~
希望下一次, 我会有机会亲身体验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