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Good Monday~

我回来喽!!! =) 三天两夜的海上游虽然很短, 但却过得很开心, 很relaxing... 虽然我是抱病出游, 但还是一直吃药撑着, 难得的holiday, 一定要好好地玩~ ;)

昨天回来上班但请了下午半天假, dear难得off day, 我就拿假陪陪他, 也顺便整理和洗衣物. 早上回来公司除了忙着出货, 还要替同事庆生...

breakfast of the day~ Loh mee

yummy Mocca cake


Happy Birthday~

I'm shortest and she is the tallest in office~

our group picture but short of Alysha
p/s: she was on MC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一点钟赶紧走人(虽然我有一大堆的工作), 回到JB也已经两点, dear便载了我到皇后花园去吃午餐... 来到真香咖哩屋, 吃我最爱的Tom yam... yummy yummy~~

simple menu


咖啡冰和三色奶茶
Seafood mee hun tom yam
又酸又辣真的很美味~

wan tan mee for dear
小吃~炸云吞

吃饱回家就开始做家务事洗衣物, 晚上还去了pasar malam走走, 买了laksa和一些小吃~ 这天吃了很多很想吃的食物, 实在很满足~ Thank God!!!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Then how you feeling now? Must take good care...

EveLyn said...

YorkMei, I feeling good now! thanks for ur concern...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