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shopping again...

昨天下午的心情很糟, 突然跌进谷地, 想哭却哭不出来~

幸运地, 老板买了蛋糕回来给我们当Tea-Break...
吃过了蛋糕, 心情也开怀了点! Thank you Boss~ Appreciated!


yummy Black Forest Cake from Amara Hotel


放工了照常和Alysha去闲逛, 一起去买Premier Dead Sea Salt...
话说回来, 上星期到Suntec走走时, 就有人推销此产品给我们...
试用了之后, 真的觉得皮肤很光滑, 考虑了就决定去买一罐share用~
(半途中, dear打电话来说他加班止10pm, 我们便有更多时间慢慢逛了)
在那里又试用了Exfoliating & Cleansing Facial Gel, 用后真的有容光焕发的感觉耶,
我很懒用护肤品, 但这洁脸霜只需一星期用一次, 所以我便买了~ ngek ngek ngek...

买了$39.90洁脸霜, 还有附送护手霜~

接着去了Sa Sa, 屁股痒买了Waterproof Mascara和买二送一的指甲油 :p

花了九十元之后我就真的很心疼了! =( 怎么又乱花钱呢? 真的很够力的... :@ 下个月需要用很多钱, 我既然还漠不要紧... 接下来的日子"要排挨了"~~~ >.< 再多逛一会儿, 我们就去吃甜品再告别各自回家~ 提到甜品, 当然非阿秋甜品店莫属。。。

Alysha的木耳炖木瓜


而我的最爱是Mango Pomelo w/ice-cream~
Yummy Yummy

2 comments:

Hayley said...

吃和血拼真的可以让女人开心!:D
没关系啦,最重要自己开心,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?钱花了可以再赚回嘛。。。呵呵:P

EveLyn said...

哈哈! 我就是抱着这观念: "人生有几个十年?最紧要痛快!"过生活... 结果花钱越来越凶~ lol